一只孤独的文艺青年

       我说过我要为自己生过的病写点什么,所以下一篇文是LouCheng衍生的蛮冷的一对,文风估计一如既往的压抑阴暗,会有大量抑郁心理病情下的心理描写,我自己酗酒长达三年,抑郁症从确诊到痊愈虽然只有三年时间,但之前的抑郁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只是大家都没有往哪个方向想。

       我以自己的经历来完成这样一篇文章可能会很漫长,所以,这将是一个创伤后应激障碍VS抑郁症的阴郁故事,就像我这个人一样,萧条沧桑......

       就像我那时候病中常说的一句话,我需要的从来不是关爱救赎或刻意的逗笑,不要逼我快乐起来,我会疯.....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龍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