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孤独的文艺青年

此去经年/伪装者同人/楼诚/ooc---第八章2

BGM:任月丽——原点


第八章  情深不寿

8.2

阿诚摆出个无所谓的样子,“你放心,我不在意你对明楼做什么,因为你也不敢做什么,别以为我人在里面,不知道总理说了什么,你今天打了他,明天就扒了这身皮了吧,恩?”他挑眉调笑的语气激怒了任伟平,他掰过阿诚的脸,贴近说道:“你这张嘴这么能说,怕不怕我撕了它,我是不能动明楼一根头发,可你不一样,你进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军职了,就是个汉奸资本家,你要不要担心下自己。”

阿诚被他钳制了下颌,依然笑道:“到底谁是狗,您竖起耳朵看看。”

任伟平一个巴掌抽过去,阿诚险些从椅子上跌落,文件散落一地,唇角破裂,血从鼻子、嘴角和左侧的耳朵里流了出来,阿诚晃了一下轰鸣的头,满不在意的仰在椅子上,看着身边的人笑说:“这就生气了,真无趣。”

“你既然这么有力气,我们就好好玩,”他晃了晃手里的一盒针剂,“我知道你什么也不怕,我们直接玩大的好不好,这里有致幻的,神经亢奋的,放大痛感的,麻醉的,催眠的,你要试试哪一种。”

“您可真舍得,给我下这样的血本。”阿诚笑着任人卷起了他的袖子。

 

五天一个周期的审问结束,明楼被送回房间,他写了好多材料,没有隐瞒,他自知自己无罪,所做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民族大义、理想信仰,问心无愧自然毫无畏惧,同样,他也无比相信阿诚。

有些冷的屋子里,阿诚窝在靠近暖气的一侧,似乎睡着了,明楼悄悄走过去,拿起被子给他盖上,他没想到阿诚的审问结束的比他早。明楼一动,阿诚就醒了,他睁开眼,看见明楼,便向他露出好看的笑容。明楼见他面色苍白,毫无唇色,却没有刑讯逼供的痕迹,心下忖度,嘴上却假装数落他:“睡觉也不盖被子,屋里冷成这样,不怕生病。”

阿诚只是笑,也不言语。

“说话呀,就知道笑,哑巴了。”明楼看着他越发瘦的脸,内心狐疑更重。

小声嘟囔着,“怎么感觉一下子瘦了这么多,他们不给你饭吃?”

后两天阿诚确实水米未进,他只得点头,明楼起身就要拍门叫人质问,阿诚忙伸手拉他:“大哥,别…”出口声音黯哑,全无平日里的低沉好听。明楼惊讶下转身,握住他伸出来的手臂,才看到那上边细密的针孔,他又去查看他另一条手臂,同样如此。

眸子里的火光根本藏不住,他压抑了自己的怒火到最低,问道:“打的什么药。”

“什么都有,大哥,我有一会儿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。”

明楼把他的手臂都塞进被子里,从背后搂着他躺下,用体温给他冰凉的身体取暖,“不用介意,说了什么都无所谓,我们做的事都是光明正大的,要他们知道倒好。”

“大哥,明天任伟平一定会问你礼物怎么样,你想好了怎么应付。”

“恩,我会表现出不在意的,这样你也能少受苦。别说话了,养养你的嗓子。”

阿诚点头,神经兴奋类药剂的副作用,使他身上热不起来,只得努力把自己缩起来,他没有看见明楼的一滴泪就这样滑进了鬓角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刑讯根据我家人亲身经历改编......依然胃疼_(:з」∠)_

明天过节,更一章甜的番外吧......

答应亲爱的蝎子小姐要发糖的,我不会食言的.......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龍添 | Powered by LOFTER